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網戀故事:我的”網“男票讓我沒安全感

我都有一份不錯的工作,收入也算可觀,但我花錢比較大手大腳。他沒房子,現在住在我家,心裡有些不舒服,但是我們還是過得很溫馨。可最近我們經常吵架,原因是我覺得他不重視我,不愛我了。他每次下班就會玩電腦。我說他,他就說我煩,說我像個瘋子。我說你不喜歡我,討厭我,你提著你的行李滾啊。

和我是去年9月份在網上認識的。見面之後我們相互喜歡,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快過年的時候他帶我回家見了他父母。他家人love.heima.com對我也不錯,從他家回來沒多久我發現我懷孕了,當時很害怕。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時他到處去算命,看我懷的是男還是女,我很擔心。他是獨子,他重男輕女的思想很嚴重。後來我懷孕一個多月的時候一直喜歡吃辣,我家人還有他就開玩笑說酸兒辣女,我害怕生出來是女孩會不幸福,再說也沒有結婚。我就把小孩拿掉了!

後來他就開始收拾東西,把我從房間拉到客廳,把客廳的燈給關掉,點上蠟燭,又倒了兩杯紅酒,讓我給他送行,意思就是出了這麼門就不活了。我哭了。他也哭了,說我不要他他就不活了。他文質彬彬,是個很要強的男人,很有上進心,很努力的工作。目前是部門經理。他完全有能力獨活。所以我現在不知道這個男人到底愛不愛我。我對他又愛又恨,有時候想到他家人那種重男輕女的思想,

我就後怕。想到他不聽話,我就會控制不住地生氣。

最近總看到姐妹們發的帖子,說網上認識的沒有多少能白頭偕老。可要我放棄他我又捨不得,留著他我又覺得不安全。沒有安全感,怕以後不。

PS:小編猜你喜歡 痛並快樂著—記我的網戀片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