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我只是想看看你

從結婚開始,我和老公就過著兩地分居的生活,雖然我們兩情相悅,但經常不在一起,讓工作穩定的我,在有規律的生活中,有時有種難言的寂寞,在事業屢屢受挫的無助中,我申請了QQ號,試探著和不認識的人聊天,安慰自己只是為了精神和心靈的交流和釋放,老公一直警告我,網路是虛幻的東西,不要被騙了,但當疼我愛我的他從視線中消失,奔赴他工作的城市時,我還是感到寂寞在啃噬我的內心。

我嘗試著和不認識的人聊天,很多人一開始就一直追問我的工作是什麼,但我礙於某種考慮,都不肯說,

不想將現實生活中很多真實的東西暴露於網路之下,那樣太缺少安全感和保護色了,在網上與他相遇也只是出於偶然,每天和他閒聊幾句,聊他的工作,他的家庭,他的老婆和女兒,他的老家和童年的生活,他比較隨love.heima.com和,比較容易理解人,不會象有的人咄咄逼人,一定堅持要問我的工作,要視頻,不肯,就說缺乏誠意,馬上就下線不再理睬我,我們這樣聯繫了很長時間,當看到對方的頭像亮起,有時會閒聊,有時侯不,我發現,漸漸地,連有時晚上躺床上都會想他在幹什麼,自己知道,這樣陷進去太幼稚,但當看著兒子呼呼大睡的可愛小臉,而老公卻不在身邊,還是覺得寂寞像潮水把我包裹。

有一天,聊到他的悲傷的童年生活,

因與我有某些相似,電腦兩邊的我們都有些動真情,覺得止不住的心酸,他突然打出一句“非常想看看你”,我婉言謝絕,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自己的事業,自己的現實生活,不再是孩子,玩不起,也輸不起,但是當我躺在床上,一再想起看到這行字的怦然心動的感覺,有多少年沒有這種感覺了,就像一個情竇初開的小女孩第一次聽男孩對她說“我愛你”。我也知道網戀都以悲劇結局,我的理智也控制著我不會和網友發生故事,但當兩地分居的夫婦不能每天陪伴在一起,雖然彼此相愛,但有時卻很無奈。唉,以此段文字紀念我與他的相識,雖然我們沒有發生任何故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