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聰明的女人都會裝傻變成男人最愛的女人

男人喜歡的“傻”女孩,是那種看上去傻傻的、心裡卻很有譜的女孩。男人總有自尊心或者說虛榮心,所以那些故作聰明、十分外露的女子是抓不住男人心的;而大智若愚的女子卻能迷住男人。

女人大概可以分成三種:一種是真傻,智商、情商都很低,男人不喜歡;第二種是聰明女孩;第三種聰明,卻經常裝傻。男人們一般喜歡第三種。男人都有自尊,裝傻的女人能處處照顧到這個特點,男人滿足了自尊,回過頭來就會很疼愛這個女人;男人都容易犯些小錯誤,裝傻的女人會以寬容的姿態把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犯錯的男人會對她充滿感激。


在一家合資公司研發部工作的小夥子張君,講出了“傻”女人所以可愛的根本原因:
我有一個嗜好:打牌。有空我就約上女朋友和另外一對知己去茶坊,2對2打升級。
要命的是,我原先那位數學系畢業的女朋友,打牌特別會算,

又好勝,而且說話不饒人,每次我出錯牌,她不是給我臉色看,就是當場指正,讓我在朋友面前很沒面子。本來打牌是為了放鬆,可給她一攪,變成了做功課,腦筋動足,吃力不討好。

 

後來,我們分手了,當然不是為了打牌這樣的小事,不過大家可想而知,

她的自恃聰明和尖銳的個性一樣也會體現在其他事情上,我只好臨陣脫逃。
現在我又有了女友,有空還是一道去打牌,可現在的氣氛不一樣了:我偶爾出錯牌,女友會很寬容地笑笑或扮個鬼臉;到了決勝負關鍵時刻,她還會偷偷給我遞暗號。牌贏了,女友又拍手、又歡呼; 牌輸了,她要懲罰我,但這種懲罰讓我覺得比獎勵還舒服:她要我送她回去,並要我背她上二樓,到她家門口。

所以我有時還故意輸牌呢!她傻的地方還有很多,比如她會花一整天為我做生日賀卡,而不是花幾分鐘去店裡買;又比如她很會打扮,卻從不讓我陪著逛商店,她說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做兩個人都願意做的事。 我還特別喜歡看她笑,那是種真誠和燦爛的笑,和那些笑意中帶著一分刻意或狡黠的女孩比,真是傻得沒法不讓我深深地愛惜她。
在很多場合中,大多數女性會極其嚴肅認真地看待所有的事,缺乏幽默感。其實過於認真的表情,容易使他人與你保持距離。

與家人朋友私下的交流不同於工作場所,太較真兒會讓人感到無趣。應儘量展現你的笑容,表示你享受放鬆的樂趣並接受幽默的表達方式。女人單純的特質,在男人眼中絕對是優點,而且也是督促他們努力表現的最佳動力。
千萬不要誤會男人!男人喜歡的傻女人的“傻”,絕對不是指智商。

那樣的女人,時間一長,對男人就會沒有吸引力的。 男人喜歡的“傻”女孩,是那種看上去傻傻的、心裡卻很有譜的女孩。男人總有自尊心或者說虛榮心,所以那些故作聰明、十分外露的女子是抓不住男人心的;而大智若愚的女子卻能迷住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