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進來測試看看你的慣性思維方式是哪一種?

你知道你的慣性思維方式是哪一種麼?遇到事情你首先蹦出來的是哪種想法呢?一起來去測試看看吧。

測試

以下有四個命題,
你認為哪一個命題最符合邏輯? A、先有蛋,後有雞 B、有錢的人都不會在乎一些小錢 C、先有雞,後有蛋 D、只要是下雨的地方,地都會濕 結果

A、先有蛋,後有雞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思考模式屬於溯源型。你很喜歡探究事物的本質,很多時候是從一個源點去思考整個事件,

或者是尋找一個起點和中心點,以便理解整個事件。這類人會經常去探究這句話出自哪裡?這個概念是怎麼來的?因此很適合從事科學研究類的工作。

B、有錢的人都不會在乎一些小錢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思考模式屬於偏執型。你思考問題時常常會以偏概全,容易走極端,喜歡主觀臆斷地下結論,會根據自己的興趣有選擇性的學習知識。這類人比較適合從事具有創意性的工作,如藝術創作或者是廣告設計等。

C、先有雞,後有蛋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思考模式屬於歸納型。你很注重和相信結果,在學習知識時容易被動接受,很少去思考事物的根源,過於相信自己所聽到和看到的,不太喜歡問為什麼。這類人比較適合從事需要吸取大量資料和知識性資訊的文史類工作。

D、只要是下雨的地方,地都會濕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思考模式屬於單向型。你喜歡單向思考,不擅長逆向或多向思維,很容易陷入一種刻板的行事模式當中,很少有創意性的突破,而且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丟三落四,忘東忘西。這類人較適合從事需要記憶的工作,不擅長從事邏輯推理型的工作。

這種趣味測試偶爾看看就好瞭解解悶,無聊時的消遣。不要太當真了,也不要太較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