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最易引男人出軌的20種女人

1、自己的初戀情人

初戀情人對於絕大多數的男人來說,絕對是最刻骨銘心的,對這段感情是最為留戀的。聰明的女人不要輕信,

他與初戀情人劃清界線的“鬼話”,初戀情人會是男人永遠的遺憾。

2、自己的前任女友

面對前女友的到訪,很多男人都無法掌握住分寸,特別是在現任女友不在身邊時,面對前女友熟悉的親昵舉動時,是很難把持住誘惑的。

3、自己的暗戀女人

當一個男人被自己暗戀已久的女人親昵對待時,心理防線很容易瓦解,特別是在女人對自己有誘惑舉動時。

4、自己的夢中情人

男人總是對自己的夢中情人難以忘懷,會將之當成未完的待續,一旦這樣的女人走進男人的生活圈,智商再高的男人也會瞬間成為弱智。

5、老婆的室友閨蜜

老婆的閨蜜室友平日裡接觸的較多,特別是在你家特別放鬆的閨蜜,會讓男人有看的到摸不著的饞貓感覺,

因此,室友閨蜜很容易成為誘惑男人的人。

6、同意潛規則的女人

女職員在自己前途和利益面前,表現出對領導的各種崇拜之情,故意與男上司走的非常近,又無所謂潛規則,這樣的女人往往會是男人選擇誘惑的最佳人選。

7、性格豪爽的女人

這種女人在男人堆裡很容易興奮,為了迎和男人,會表現的特別開朗,因此非常受男人的歡迎,不在乎與男人玩笑葷段子,也無所畏懼男人世界裡的各種“潛規則”。

8、交朋結友的女人

如果女人喜歡結交異性朋友,在一起活動時會特別的高興,很容易讓男人引起各種瑕想,可怕是她們並不知道這個事實。

9、絕對漂亮的美白

美女對男人來說有絕對的殺傷力,特別是很善於利用自己美貌的女人,

可以引誘男人拋家棄子,甚至冒天下之大不韙。

10、比不上老婆的女人

男人是否經受的住誘惑與女人漂亮與否沒有直接關係,男人通常會受到相貌、學識、氣質、魅力、社會地位,遠不如自己老婆的女人吸引。

11、敢脫敢露的女人

一直以來人們都有一種錯覺甚至是誤解,認為男人的誘惑全來自那種閉月羞花的美女,來自那種無可挑剔的女人,其實只要敢脫敢露就可以誘惑男人。

12、讓男人好奇的女人

男人天生就有探險和征服精神,而女人的神秘會讓男人深陷其中,因此千萬不要激發起男人對女人天生的好奇心,只會讓男人產生征服的欲望。

13、不拘小節的女人

能夠誘惑男人的女人,一般是大大咧咧甚至是不拘小節的女人,

女人的思想簡單,很少心理調防,會讓男人不知不覺的愛上。

14、善解人意的女人

男人通常不會喜歡那種需要自己仰視的女人,一般喜歡容易相處,容易親近,容易得到的女人,這就是男人天生的“賤性”。

15、崇拜自己的女人

男人當成追逐目標的女人,一般對自己會有種盲目的崇拜感,這種崇拜感足夠提升男人的英雄情節,這也就是為什麼男人不喜歡太有思想的女人。

16、冷若冰霜的女人

假如對自己一直冷若冰霜的女人突然對他和顏悅色了,且溫柔如水了,絕對能夠擊潰男人的心防,對於男人來講,她可以成為老婆無法撼動的神像。

17、向男人求助的女人

男人總是同情弱者,天生有種保護者的本能,面對女人哭訴時,

特別是一直對之有好感的女人,男人通常都無法做到心如止水無動於衷。

18、饑渴難耐的女人

男人雖然好色但也不會肆無忌憚,只有在接受女人的示愛信號才敢膽大妄為,所以,當女人表現出饑渴難耐時,相信大數男人都願意效勞。

19、虛榮心超強的女人

當金錢無法滿足女人的虛榮心時,通常會向有錢有魅力的男人主動獻身,而大數男人不會拒絕主動投懷送抱的女人。

20、為生活所迫的女人

最可憐的女人就是真正為生活所迫,為了生存,不得不接受不懷好意的男人的誘惑,有錢人可以主宰別人的命運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