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看娛樂圈9大妖精好老婆!

總有些言情小說家編出花心浪子被收服的俗套情節,讓單純的小女生嚮往不已,而娛樂圈中也有一些有本事的女人,能讓那些花花公子心甘情願的帶上婚姻的枷鎖,

掏出那枚讓無數女孩心碎的鑽石。

樂基兒

張學友早早結了婚,郭富城只能跟一些三流女星廝混,劉德華的女人永遠沒有粉絲重要,但黎明不是。他給李嘉欣送花、給舒淇送車、給金喜善捧場,但唯獨名分,只給了樂基兒一個人。

金榮晶

這位貌不驚人、出身卑微的壽司店女招待給尼古拉斯-凱奇施了什麼魔法?要知道他的前任可是貓王的女兒和豔光四射的頂級名模KristinaFulton,結婚之初沒人看好他們,但現在人家孩子都快能打醬油了。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

在“助理門”事件之前,

貝克漢姆應該不算是一個花心的男人。我們甚至覺得他對維多利亞簡直是惟命是從。也許正因為長年關“禁閉”,才讓小貝對出軌如饑似渴。但無論如何,維多利亞還是及時挽回了敗局,並仍然繼續和她的王子幸福美滿著。

張柏芝

沒人需要再溫習一遍他們的情史,

當我們都以為故事的結尾是悲劇的時候,卻意外贏來了大團圓結局。假如不是出現了那些陳年照片,估計那喜慶的氣氛還延續到現在。但是,現在謝家的天空卻密佈了烏雲。張柏芝能否打敗不雅照風波,一切還要時間來證實。


凱薩琳-澤塔鐘斯

――之所以稱麥克-道格拉斯為好萊塢的金牌花花公子,不但因為他的風流韻事數不勝數,還因為他功成名就、有錢有勢。能將這樣桀驁不馴的男人降服,不光需要驚為天人的美貌,還要有非凡的聰明。

布拉茜

她的美貌征服了足壇的首席帥哥托蒂,

然後,她的善解人意讓這位曾經風流的“羅馬王子”從一而終,最後,她的溫柔賢慧最終贏來了那枚讓無數女孩心碎的鑽石。


瓦妮莎-帕拉迪斯

凱特-莫斯沒有留住強尼-戴普的心,維諾娜-瑞德即便讓浪子把自己的名字文在手臂上也沒能逃脫分手的厄運。名氣遠不如前兩位的瓦妮莎卻用無私的愛和家庭的暖和讓浪子從此死心塌地。

名氣遠不如前兩位的瓦妮莎卻用無私的愛和家庭的暖和讓浪子從此死心塌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