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如何打敗小三 正妻必知的三招秘笈

愛自己

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女人,是沒有權力去得到男人更多和更加持久的愛。女人婚姻的不幸有相當比例都是由她們不夠愛自己而造成或者是影響的。

每當男人對她稍微表示出一種懈怠或者是冷漠之時,她會更加不懂得愛自己。內心會變得茫然,會更加不自信,於是破罐子破摔,不修邊幅,蓬頭垢面,從而加速自己的老化,加強自己在男人心目中“厭倦”的信號。如此以來,便形成一種惡性循環,不用外面的小三出手,自己也會被自己打敗。

以守為功

和外面的小三相比,妻子其實不論從情感還是社會觀念來看都是占盡了天時地利人和的。女人不要輕易的棄城或是進攻。反而你以防守的方式進攻會事半功倍,這時候要極為冷靜和沉住氣,不要跟潑婦一樣辱駡對方,這樣只會引起圍觀得到他人的同情,而老公卻是會很反感這樣的行為,

導致失去他。要懂得控制局面的發展,讓老公一步一步的回到你身邊。

學習對方優點

要知道古人都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如果出現小三,你首先的是要清楚的詳細的瞭解這樣對手,只有這樣你明白如何應對。顯然,應對的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學習。

向一個勾引自己老公的小三去學習,也許表面上看來是一種殘酷,其實卻是一種智慧和自我反省。人非聖賢孰能無過?自古以來人無完人,只要是對自己有用的,能提高自己的,其實向任何人學習都不恥辱。

耐心等待

有一種勝利叫做不戰而勝,這種勝利的關鍵點有兩個,那就是時間和讓對方從內部自行瓦解。他和小三,是因為一時激情也好,愛情也罷,終將是逃不過時間的考驗,時間會給他們一個答案,比你們當年更為不利的世俗會給他們於理所應當的阻力,會讓他們之間的感情因為不道德而變得更加脆弱而短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