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警惕四類閨蜜變小三 女人必知的潛在“情敵”

美女閨蜜

很多人都說朋友要找比自己醜的,特別是閨蜜級的,因為這樣安全可靠。假如你是一個相貌平平的女子,卻有一個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閨蜜,

那就只能算你自己倒楣了,也許這並是不她故意去搶你的老公,而是你老公自己要去追的了。兩個相貌差距如此大的女人,男人肯定會選擇美麗的啊,所以已婚女人要記住這點哦!

柔弱閨蜜

一位柔弱看似林黛玉,有著楚楚動人的眼睛、溫柔的身音,

就連走路似乎好像都要人扶的女生,不要說男人,就連女人看來都想去呵護。男人本身就是擁有大男人主義的,這種心裡會讓他們本能的去想要保護弱者。

性☆禁☆感閨蜜

你不得不承認如果你的閨蜜是一個性☆禁☆感的人,那她一定是一個很懂得打理自己的女人。

她懂得利用自身的資本,充分的發揮女性魅力,讓男人全部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想想看當這樣的女人經常出現在你與你老公之間,那麼試問幾個男人可以抵禦這樣的性☆禁☆感誘惑呢?

心機閨蜜

所謂的小心機並非指用卑鄙的手段達到見不得人的目的,

其實會使用小手段的女人是很聰明的。她懂得如何去製造情調,畢竟不是只有女人需要浪漫,男人同樣需要。她會每天變著花樣的討男人歡心,時刻保持新鮮感對男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男人對這類女人通常也是吃不消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