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被女生表白的反應 原來是這樣

男生被女生表白的反應

1、面紅耳赤,心跳加速,大腦放空,肌肉僵硬。過會發現,這女生顏值也夠,就這麼著吧。

2、這是哪個妹子這麼沒眼光?

3、要看什麼樣的男生,有些就會厭惡。有些會到處顯擺。

4、要看那個女生顏值如何?如果是醜的就有點就得厭惡,一般般的就有些高興,漂亮的就高興的睡不著。

5、看是誰表白啦~喜歡的人的話很開心,不喜歡的人就委婉拒絕。沒感覺的話就說還不是很熟,差不多吧!

6、如果是喜歡的就回復一個“可愛”的表情或者“害羞”的表情,如果不喜歡的就發個“汗”。我想如果用文字表達會很傷她的心,

不如就發表情讓她自己體會。

7、現在的社會風氣,女生向男生表白也很正常啊!那已經成為一種"流行"了。

8、會嚇到,喜歡也會嚇到,有的人會被嚇跑。國內大概是這種吧!國外不清楚,日本有女追男,而且很普遍。

9、要是這個女生是他喜歡的,絕對樂死,

要是這個女生是他不喜歡,但是長得還可以的,會婉拒,但是心裡還是會美滋滋,感覺自己男性魅力還可以,要是此女生外表不佳,那絕對是比較厭惡,素質差一點的會破口打罵侮辱詞彙,男的就這德行,所以平時不建議女的主動表白

10、其實跟你們女人是一樣的看法:長得好的那叫表白,長得不好的那叫性騷擾。

11、ex曾經跟我說過,他本來對我很有感覺的,但是因為我很主動,所以他就沒那麼喜歡了。比較喜歡去追逐,如果對方過於主動,就不那麼想要了。

12、男生擼過,會佩服一下,畢竟女追男,男的如果沒目標,應該可以,但是總是會掉點分量。男的如果有目標的話一般會婉拒女生吧!我們大學寢室長連續三年被同一個女生表白,

但是沒戲。最關鍵一點,女生要好看,哈哈。

13、女生好看機會比較大而已,主要看男生有木有喜歡的人,男女審美還有差異,男的比較看整體,不會過分在意五官四肢髮型,看著舒服就好了。暗示吧,我女朋友就是曖昧曖昧著,暗示我就上了,不要明追,要知道不僅女的會把男的當備胎,男的也會讓女的當備胎。

14、一般來說,剝奪了男人追逐獵物的權利,原本想要的獵物也會米那麼有興趣啦。而且,很多男的會覺得你自己送上門的,稍有脾氣就是騙了他。

15、喜歡的會很高興,趕緊答應。不喜歡的那只有想著法子委婉的拒絕吧,但是也沒啥心裡很爽或者不爽的意思。喜歡一個人沒有任何錯每個人都會有的,錯的可能只是方法和方式有些不對。

男生喜歡女生的一些暗示

1、和女生說話時,不太敢正面女生,而是常常溫柔地瞟女生。

2、給女生傾情講述他小時候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3、只要是女生喜歡的,他都喜歡;只要是女生討厭的,他都討厭。

4、對女生的朋友非常的熱情。

5、用一些無關痛癢的藉口,

常常給女生打電話。

6、與女生一起走路時,故意保持一點距離,卻偶爾碰一下女生。

7、故意向女生請教一些東西,儘管這些東西他早已懂得。

8、和女生在一起時,他表現得超級紳士。

9、給女生打完電話後,還給女生髮一兩條心情短信。

10、會不由自主的關心“她”,

會問其他女生“她”的近況。

11、一定會記住“她”的生日,“她”最喜歡的顏色“她”的電話、手機。

12、會和那個女生打鬧,打鬧完後,會說:“她”長的有多“醜”,脾氣有多“倔”,其實在自己心裡,“她”永遠是最棒的!/會在看“她”和其他男生打鬧時,進行勸阻,因為不希望看到“她”受傷害。

13、肯定會在“她”需要自己的時候:“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14、儘量會讓同學打聽“她”和朋友出去的境況:她們約會的時間和遊玩的地點。然後自己也約一些朋友去女生一樣約會的時間和遊玩的地點,然後假裝相遇……。

15、當“她”的朋友知道自己喜歡“她”之後便來訊問自己,他只會搖搖頭:“我怎麼會喜歡她呢?不可能……”。

16、會觀察和“她”接觸最多的男同學,並認為他們是故意接近“她”的,“他們應該會是我的情敵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