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驕傲的單身還是將就的婚姻?

單身與這婚姻一直是大家最為熱衷討論的話題,在這兩大陣營中誰也無法徹底的去說服誰。為此很多人對於這兩者的選擇容易陷入迷茫,在這當前物質風流,風氣敗壞的的社會中,如何去做一個驕傲的單身族呢?倘若結婚又要怎麼去選擇合適自己的婚姻呢?

單身主義?單身公害?剩女?這些都是在生活中常常見到的,作為一個單身族難免會碰到這樣的問題,可這又能如何,單身並不能說明什麼。這是自己的一種選擇,是自己對於愛情的一種期盼,既然選擇了單身主義那麼就需要好好的去堅持。

一份不將就的愛情

單身是很多人的一種狀態,但卻沒能成為很多人的一種身份。很多人討厭這種狀態卻無法去適應好自己的這種身份,故而很多人會在單身狀態中盲目的去追求自己所謂的愛情,最終換來的結果是3分幸福,七分落寞。這樣的愛情例子在生活中數不勝數。

那麼在如今的社會氛圍中單身是否合適呢?

單身是一種身份,是自己給自己的一種身份,有一天在沒有另外一個人給你新的身份的時候,這個身份就是適合你的。何謂身份?身份就是你要做對應的事,想要獲得王子就努力讓自己變成公主,想要做個有錢人就努力提升自己的素質,用自己的人格魅力與學識與征服身邊的人,讓自己變得優秀這才是單身所謂的身份。

愛情變得越來越珍貴,很多人追求愛情的人都把自己的愛情宣言寫成:一份不將就的愛情。何謂不將就?很多人不懂,包括我自己也不清楚這不將就是什麼。

婚姻中什麼樣的愛情適合自己?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很多人都原因讓自己埋在這墳墓當中,

這是為什麼?因為在這個大家都覺得可怕的世界裡,陷入在愛情墳墓中的人卻看到了自己的曙光,那是一份自己的執著帶來的希望,這就是他(她)們所追求的愛情,愛情大到可以山盟海誓,小到只是日常的問候,無需太過於奢華的生活,只求生活中能感受到彼此的點滴真心。

適合自己的愛情就要明白什麼是自己想要的,不管是這單身還是愛情,都要對得起自己的這個身份。堅持單身就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選擇愛情就用心的去經營,想要什麼就勇敢的去追求,年華易逝,幾十年的青春也只是眨眼的事情,且愛且珍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