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婆婆看不慣兒媳穿衣怒剪短褲 如何與婆婆相處呢?

婆媳關係自古以來都是一個問題,這個問題也是一直困擾著很多的人,那麼像與婆婆和睦相處應該怎麼做呢?今天小編來教你幾招,一起來看看吧。

婆婆

婆媳反目剪露屁褲,惡婆婆上網發文稱自己在媳婦面前下了馬威,對方才當自己是長輩。原來她抱怨媳婦褲子太短,訓了以後媳婦竟然頂嘴。一氣之下跑到媳婦房間把所有的短褲都剪破。還稱:從此她才比較怕我,才知道誰是長輩。

此文一出,遭到了網友的一頓奚落。婆婆稱媳婦在家穿的短褲很短,幾乎可以看到半個臀部,這讓她十分的不爽。但是媳婦認為這是她的權利,哎怎麼穿就怎麼穿。婆婆文中還提到,人善被人欺,婆婆善會被媳婦欺。呵呵,那媳婦是怎麼欺負您了,因為穿了短褲?因為頂嘴?相反,剪破短褲後比較怕你,不是知道誰是長輩了,是知道家裡有個失控的瘋婆娘,為了生命安全還是隱忍你好了。

婆媳關係

1.不同住

堅持不跟公婆一起住,如果因為各種原因妥協了,那麼既來之則安之。 跟公婆起住,心裡抱著兩個念頭,就沒問題。

2.上班獨立

即使你賺的錢再少,也要上班,也要力爭獨立,也要攢錢。即使條件不允許上班,也要求知,也要上進,

也要看書看報。別人對你的尊重,是你自己做出來的,不是別人施捨給你的。

3.不說老公不好

即使婆婆他自己說她兒子如何如何懶,如何如何不上進,你千萬別中圈套:是啊媽,他太懶了,我都瞎了眼了,怎麼跟了他。 老公的毛病這麼多年來是因為他媽媽慣的,婆婆發牢騷,你如果實在違心說不出向著老公的話,就不說話好了。

婆婆和媳婦會有這樣那樣的矛盾,不僅僅是因為兩代人的思想觀念不同,更重要在你之前老公一直屬於婆婆一個人的,你的加入,兒子變成你的,婆婆心裡有點不開心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