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給自己一個21天養一個習慣

從大一那年開始,耳旁便開始充斥著各種堅持21天如何如何等諸如此類的話,朋友,同學,舍友,網路等幾乎無孔不入的滲透著。
終有一天我被‘荼毒太深’,忍不住躍躍欲試了。哈,既然都說21天養成一個習慣,那我就想領略一下它究竟有怎樣的魅力能夠橫行我周圍多年依舊不敗。

堅持三天,五天,我終究是堅持不下去了,21天真的好難,好難。有人曾說成功就是簡單的事情不斷地重複做,用心做。可我堅持不了,我承認我自製力太弱,又有拖延症, 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但我內心真的很想很想個21天,不知是為了征服還是真的為了養成一個所謂的好習慣。


又有人說‘不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原因’,是的,我不該找藉口。如果內心真的極其渴望做成一件事,那麼你的行動會為它證明,如此看來,還是我內心不夠渴望,不夠堅定罷了。
不知不覺畢業工作了快6個月了,很遺憾。我依舊沒有學會去堅持21天養成一個習慣,給自己N多次機會,我依然是個朽木。在別人眼中我很優秀很多閃光點,可他們卻不知我也會自卑,因為我有太多地方不如人,比我優秀的人都在奔跑,而我卻在原地止步,哦,不,應該說是空有一顆前進的心,卻沒有付出行動來,我稱這個為“心有餘而力不足”,多麼可笑的托詞,我自己都要被自己笑翻了。
倒是養成了一個習慣,
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這也只是為了上班,生存而已。
工作不忙時我也想過給自己一個21天去堅持一件事,把它做成習慣,變成自然而然的事。可是總歸是給自己找太多美好的藉口了,結果很明瞭,失敗失敗。
就在這裡,在此刻,在片刻,我想說,我要給自己一個21天,我想看看究竟我的潛力我的極限在哪裡,我想看看我還會不會再給自己找各種聽起來合情合理的美好的藉口來勸慰自己,請大家和我一起來,一起堅持21天一起養成一個好的習慣,向藉口say no。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