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關於努力奮鬥的名言,關於拼搏的名言

1、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2、富人靠資本賺錢,窮人靠知識致富。

3、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

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4、一件事被所有人都認為是機會的時候,其實它已不是機會了。

5、富就富在不知足,貴就貴在能脫俗。貧就貧在少見識,賤就賤在沒骨氣。

6、寧可被人笑一時,不可被人笑一輩子。

7、不識貨,半世苦;不識人,一世苦。

8、我們可以失去童年,但是千萬不可以失去童心。

9、當時間的主人,命運的主宰,靈魂的舵手。

10、人生的成敗往往就在一念之間,但大多數都是一念之差。

11、年輕是本錢,但不努力就不值錢。

12、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最美的是真情。

13、別人看不起您,很不幸;自己看不起自己,更不幸。

14、當你將信心放在自己身上時,你將永遠充滿力量。

15、每個人都有退休的一天,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退休後的保障。

16、我們人這一輩子不是別人的楷模,就是別人的借鑒。

17、捨得有限,贏得無限。

18、計較眼前的人,會失去未來。

19、一無所有是一種財富,它讓窮人產生改變命運的行動。

20、人有二畝田,白天的一畝田是填飽肚子,晚上的一畝田是耕種自己的未來。

21、活魚會逆流而上,死魚才會隨波逐流。

22、陪孩子讀書長大是個人,給孩子觀念長大後是人才。

23、我們窮人要翻身,沒有理由講辛苦;我們窮人要翻身,沒有理由講興趣。

24、世界上什麼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世界上什麼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信心。

25、智者創造機會,強者把握機會,弱者等待機會。

26、窮人缺什麼:表面缺資金,本質缺野心,腦子缺觀念,機會缺瞭解,骨子缺勇氣,改變缺行動,

事業缺毅力。

27、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借用別人撞的頭破血流的經驗作為自己的經驗,世界上最愚蠢的人是非用自己撞得頭破血流的經驗才叫經驗。

28、不要抱著過去不放,拒絕新的觀念和挑戰。

29、人往往拿著書籍的東西來判斷無知的事物;人往往拿著錯誤的推論當正確的結論。

30、與其戰勝敵人一萬次,不如戰勝自己一次。

31、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32、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33、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達·芬奇

34、給人金錢是下策,給人能力是中策,給人觀念是上策。

35、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36、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韓愈

37、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屠格涅夫

38、聰明出於勤奮,

天才在於積累。——華羅庚

39、真理,在嬰兒的沉默中,不在聰明人的辯論裡。——冰心

40、現實是很殘酷的,就像戰場一樣,敗者為寇,勝者為王。

41、有很多人都說:平平淡淡就福,沒有努力去拼博,又如何將你的人生保持平淡?又何來幸福?

42、人生的道路雖然漫長,但緊要處往往只有幾步。——柳青

43、想起了沙漠就想起了水,想起了愛情就想起了你。——三毛

44、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動,如利刃之新發于硎,人生最寶貴之時期也。青年之于 社會,猶新鮮活潑細胞之在身。——陳獨秀

45、青年是人生的驕傲,也是時代未來的希望。——林伯渠

46、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范仲淹

47、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卡萊爾

48、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

——郭沫若

49、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茅以升

50、婚姻是一場賭博,男的賭自由,女的賭幸福。——無名氏

51、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 堅韌不拔之志。——蘇軾

52、一個人有無成就,決定于他青年時期是不是有志氣。——謝覺哉

53、好男人的標準就是要讓那些有機會和自己結合而失之交臂的女人後悔,讓屬於自己的女人終身幸福。——無名氏

54、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易經

55、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舍;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荀況

56、人生如戰場,遇到勁敵或長久不能取勝時,就必須用智取,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在某些關鍵時候,就必須用計,智慧永遠是人取得成功的關鍵。

57、人貧困不是錯,只要我們有足夠的信心去拼搏,

仍然可以扭轉乾坤,改變命運,走向成功!

58、要改變命運,必須有頑強的拼搏才會成功,現實是殘酷的,就像戰場一樣,我們必須時刻高度警惕,才不會被刺中要害,才不會倒下。

59、人生是戰場,需要衝次,需要拼搏,處處佈滿陷井,一不小心就會中埋伏,就會遭遇失敗,永無翻身之日,但我們拼搏一定要方向明確,有目標性拼搏,才會成功,幸福才會屬於你。

60、人生如戰場,兩軍對壘,光有皮夫之勇是不行的,必須有計謀,有一定安排與計畫才可以,做任何事,都要仔細思考,不能盲目去奮鬥,以免去不必要的浪費與失敗。

61、我們不說為功名利祿而拼搏,最起碼也該為自己的將來奮鬥,所以我們一定要富有拼搏精神。

62、人的命運只有兩個結果。第一就是窮困,處處都受環境限制,感覺無法展現自己,第二就富裕,可以輕鬆自如地用錢為自己開路,享受快樂幸福的生活。

63、人生在世,萎縮不前,就只能貧困過一生,又何談幸福,現實是經濟社會,連喝一杯白開水都可能要錢,沒有錢就只能過風雨飄搖的日子!連平淡都談不上。

64、人生我們要做個強者,要有足夠的拼搏精神,幸福才屬於我們!

65、不是所有的拼搏都會成功,我們不能盲目的拼搏,必須帶上我們的智慧,將屬於我們的機會牢牢抓住,才會多一份成功。

第一就是窮困,處處都受環境限制,感覺無法展現自己,第二就富裕,可以輕鬆自如地用錢為自己開路,享受快樂幸福的生活。

63、人生在世,萎縮不前,就只能貧困過一生,又何談幸福,現實是經濟社會,連喝一杯白開水都可能要錢,沒有錢就只能過風雨飄搖的日子!連平淡都談不上。

64、人生我們要做個強者,要有足夠的拼搏精神,幸福才屬於我們!

65、不是所有的拼搏都會成功,我們不能盲目的拼搏,必須帶上我們的智慧,將屬於我們的機會牢牢抓住,才會多一份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