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支招原配如何對付小三的方法 最強決鬥為家庭而戰

1277

切勿大吵大鬧

原配妻子發現有小三,也不能大吵大鬧,本就男人在外面因為有小三而愧疚許多,這時大吵大鬧,只會讓男人變得肆無忌憚。

要讓男人乖乖的回來身邊,記得懂得選擇方法,同時在對付小三的方法上,一定要冷靜,冷靜,再冷靜。此時,如果小三主動出擊,向你挑明關係,你也沒必要立刻去回復她,耗著她,無視她,不理她,也是一種對小三的懲罰。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和外面的小三相比,原配妻子無論從情感、社會還是從時間邏輯上都占盡了天時地利人和。一般情況下,只要能極時選准有利地形,不輕易棄城進攻,若是以守為攻的話,多半是可以勝券在握的。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妻子的身份來捍衛屬於的自己權利,讓小三覺得無地自容,無路可退才是對付小三的方法!

任其自我瓦解

讓丈夫與小三自己從內部自行瓦解。他和小三,

不管是因為一時激情也好,還是真的有愛情也罷,終將是逃不過時間的考驗,時間會給他們一個答案,比你們當年更為不利的情況下,世俗會給他們於理所應當的阻力,會讓他們之間的感情因為不道德而變得更加脆弱而短暫。

打親情牌

縱使男人花心,在面對親情上,愛情真也好假也罷,勢必會暴露出其脆弱和短暫的宿命。聰明的妻子可以利用親情牌,想起你們曾經無數的美好和你對他無數的包容,只要你給它們一個適合的氛圍,一個合理的引子,它們都會變成有著無窮力量的親情底牌,都會審視自己該做怎樣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