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珍惜生命中的24小時

珍惜生命中的24小時

假如,我的生命剩下有限的24小時,我會好好的把握最後餘下的有限時光,不讓今天寶貴的時光為昨天的不幸而歎息,不讓明天的未知,來索取我今天有限的生命。

時空飛逝,苒苒歲月。我可以收回昨天所做的一切決定嗎?昨日雖美好,但我有限的生命真的可以用來珍藏那逝去的歲月嗎?記憶真的可以換來現實嗎?

不能!過去的永遠過去了,我不在去想它。過去的歲月終究不能為我有限的時光帶來任何有價值的意義。

或許,我也不該癡想明天,也不該留戀昨天。明天是一個未知數,

為什麼我要把今天的精力放在未知的明天上呢?癡想著明天的一切一切,今天的時光只會讓它白白流逝,明天的金錢與地位在,今天的我只是癡想罷了。

我要努力做到明天的死亡陰影,就是無法影響我今天的人生。

這是我餘下的最後的24小時,我要用淚水和喜悅來迎接屬於我一個人的新生和太陽,這也是我人生中實現一切理想與永恆的時刻,我要用真誠去對待它。昨日的種種在我心底已經徹底給埋沒掉了,餘下的只有堅強與勇敢。我感謝上蒼,能給我最後一個實現理想與永恆的機會,雖然明日你就要奪走我的生命和一切。但是,你卻留給了我一份最真實與充實的人生,這份美好的一生是你無法剝奪的。

生命只有一次,

我不想把今天的時光白白流逝,那樣只會讓自己走向毀滅。因此我珍惜今天的一分一秒,因為它們的流逝是我無法去追尋的,它們一去不復返留給我的只有悔意。我無法把今天種下的果實,等待明天去摘取。我知道一個道理,今日事今日畢。不要把悔恨留待給未知的明天。我不要把我有限的24小時留著與“明天”分享的。只因我無法計算時間的價值,因為它太珍貴了,時間能為我帶來,無數金錢都無法買到的真實與感受。

如果,這是我最後的時光,我要把它化作甘露,一口一口細細的去品嘗它的甘甜,

滿懷感激之心,我要每分每秒都有它存在的價值與意義。即使我精疲力盡我也要堅持,我也要去努力。最後的時光總能讓人把握到更美好的風景遇到更完美的人與事。

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能勝過記憶中的一切一切。因為今天我更懂得了珍惜,懂得運用,懂得自己栽種的果實自己摘取與品嘗是多麼好的幸福。

如果上蒼能多給我一個明天,我會讓的每一天都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它們太珍貴個了。我要改掉推脫的壞毛病,我要努力學會堅強。我要用今日的種種,來為自己的將來創下一個永恆的傳說。

因此我感謝上蒼為我創造了寶貴的24小時!!!

黑馬網推薦人生感悟相關文章:

安妮寶貝:永遠有多遠

關於青春的句子_青春是一灘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