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的24小時經期“保護神”,美月輕鬆真是美呆了

對於美月輕鬆,我真是想說愛你不容易,在登錄試用中心數次無果後,終於給我低落失望的小心靈“普灑”了絲絲甘露,有機會體驗一把美月輕鬆帶來的神奇功效。對於我這樣一個年近四十的女人而言,每月還要飽受“痛經”折磨,那滋味真是不好受,雖然也嘗試過多種方式,但終因費時費力、效果不佳而不得不放棄。

在此次試用美月輕鬆之前,就曾聽同事提到過這個產品,還專門打聽過這是駿豐頻譜公司旗下的濟福品牌推出的,一款運用紅外線這一非藥物自然療法的產品,能對人體產生熱效應從而舒緩女性“痛經”。

但均因未獲得試用機會而與美月輕鬆擦肩而過,當我得知自己獲得試用機會,並將由順豐速運為我寄送濟福美月輕鬆頻譜痛經保健套裝時,那心情,甭提有多激動了。

為了趕快驗證美月輕鬆是否真實有效,我還特意在經期前、經期中試用。實踐證明群眾的口碑與支持是正確的,不用吃藥、無需打針,使用起來既輕鬆又方便。此前我就曾瞭解到,女性痛經多是由於體內血氣凝滯,美月輕鬆通過紅外線熱效應來促進小腹內的血液迴圈,就能起到很好的疏通血氣、緩解痛經的功效,對症下藥、切實有效才是我最終選擇美月輕鬆的關鍵原因。

在我收到的濟福美月輕鬆頻譜痛經保健套裝裡,有一個移動腰帶和一個頻譜電熱毯,

想必就是這兩樣小寶貝要來為我經期保駕護航的吧!白天的時候,我只要將腰帶佩戴腰間,能感覺整個腰身暖暖的,還蠻舒適的,外出工作的時候穿上外套就行,絲毫不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晚上睡覺的時候就將樣式精緻的電熱毯鋪在腰部,躺在上面暖暖的,倍兒舒服。上周大姨媽“光顧”,我就這樣使用美月輕鬆,腰酸、腹部疼痛的老毛病瞬間就消失了,全天候24小時貼身呵護,經期再也不難受了。

東西不一定非要買貴的,性價比高、適合自己才是“王道”。正是在美月輕鬆的貼心幫助下才擺脫多年“痛經”苦楚,我當然要將這一“秘密”分享給被受痛經煎熬的“妹紙”們,讓大家和我一起趕走噩夢,共赴美好未來。

以後我還會繼續堅持使用,相信你們也會跟我一樣被美月輕鬆的神器功效征服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