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騙我要奶水 轉手送給小三

人至賤則無敵!我算是見識到這麼一號賤人了,我老公真真是賤到無敵了,我在他最為艱難的時候跟著他,從無到有,一直不離不棄,

為他生下女兒,他竟千方百計騙我的奶水去給小三喂她的孩子!

我和老公結婚時正是他最為艱難的時期,公司還沒起步,結婚時他是一窮二白,什麼也沒給我,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裸婚。結婚後,我辭去了薪水豐厚的工作,全身心的與老公一起打拼。我動用了我所有的關係網,用所有的精力去跑業務,拉定單。

在老公和我的努力下,公司很快步入了正軌,收益越來越可觀,而我們也終於可以稍稍鬆口氣,不用那麼賣命了。這個時候我開始計畫要一個孩子了,我們結婚兩年,因為要顧著公司我們一直不敢要孩子。現在公司發展穩定良好,家裡的經濟也越來越寬裕,是時候要個孩子了。我和老公一商量,他也贊成,還說讓我在家裡安心備孕。

他說我也跟著他吃了不少苦,現在也該在家好好過一過舒服的日子了,以後公司的事就交給他去打理。雖然我不是那種需要老公養的小女人,但是聽到老公願意為我撐起生活的擔子,我還是倍感溫馨。

在我離開公司後,老公新招聘了一個助理來代替我的工作,

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女子,長得挺不錯,而且工作能力也很好,很快就上手新工作了。那段時間,經常聽到老公對她的能力稱讚不已,當時我還為老公找到一個得力助手而高興,想不到就是她成了我和老公之間的小三。

在家一年多後,我懷上了寶寶,而那個時候,老公也早已和三好上了,並且小三還和我差不多同時懷上孩子。當然那時我還蒙在鼓裡,並不知道老公已經出軌了,而是沉浸在孕育新生命的幸福之中。老公得知我懷上寶寶,也表現得十分開心,之後對我也百般的呵護,我萬萬沒想到他竟然讓另一個女人和我同時懷孕!

生下女兒之後,老公特意請來了一個月嫂,關照她好好照顧我,

還天天讓月嫂給我煲各種各樣的湯水,說要讓我有充足的奶水給女兒吃。如他所願,我的奶水本來就多,在各種湯水的滋補之下,更是氾濫成災了。

奶水多得女兒根本吃不完,基本上只要一邊的奶水就足夠女兒吃的了。吃不完的奶水則漲得我難受,老公便天天幫我擠出剩餘的奶水,還細心地裝在了玻璃瓶中,而這些擠出來的奶水老公怎麼處置的,我一開始並沒有注意。一次不經意的問起時,老公說是公司裡有一個下屬的孩子和我女兒差不多大,而他老婆沒奶水但是孩子又對奶粉不太接受,所以把我擠出來的奶水都給了下屬的孩子了。

雖然我感覺有點奇怪,但也沒往別處想,加上女兒的出生佔據了我幾乎全部的注意力,我也就對這件事不那麼在意了。老公也依然天天幫我擠奶。後來才知道,其實那時老公為我擠出的奶水全部都拿給小三的孩子了,原來小三懷上的孩子早產,比我女兒早出生了差不多半個月,而小三因為不想身材變形,而不肯給孩子餵奶,

而醫生又說早產的孩子最好還是母乳餵養,所以老公就把主意打到我身上了。

這一切,我一開始並不清楚,還是老公公司裡一個知情的女同事看不過眼,悄悄告訴我的,我那個氣啊,養小三也就算了,讓小三與我同時懷孕已經夠過分的了,竟然還把我的奶水拿去養小三的孩子!

現在我還沒跟老公算帳,但我已經決定了,讓他帶著小三淨身出戶,和他們的孩子有多遠走多遠,而公司還有我的女兒他一樣也別想要!

於不顧,移情別戀于他人,其實並不單單是鮮花、巧克力、奧迪、房子那麼簡單。很顯然,他們的愛情出了問題而他並沒有及時修復,這最終導致了她放棄舊愛而選擇新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