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懂得知足才會更快樂 與你共勉

其實人活在世上,自有各自不同的煩惱,但這不表示我們就要放棄快樂。

忙碌了一天或者一生,都沒有關係,重要的是怎樣走過這一天,
這一生。 如果說在這裡人們之間好像只是錢的關係,那是因為上帝在告訴你,你現在遇到的都是不需要或者不值得你留戀的人。每個人都有一個會為自己不惜一切的人在等著你,那一天也許要很久也許並不遙遠。 活的很累,那很正常,人生苦短,世上沒有人一生會一帆風順的,重要的是你怎麼去面對。 心累了不怕,索性就徹底放鬆了,讓你的心休息一下。 困難和壓力和寂寞都不會致人於死地,它們就像賴皮狗,你怕它,它們跟隨著你,一旦找到love.heima.com你鬆懈的機會,就會撲上來咬你一口;如果你不怕它,它就不敢走向你,而如果你打它,它就逃之夭夭了。 但是如果人的心死了,就無人無藥可救了。 誰能堅持笑傲在最後,
誰就能成為真正的贏家。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只是每個人面對的方式不同而已, 誰能堅持笑傲在最後,誰就能成為真正的贏家。 你現在已經開始嘗試尋找開心的事情了,相信你也一定會成為一個贏家! 我想我比起更多的人,還算是幸運的。但是因為我比更多的人懂得知足,所以我比更多人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