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談戀愛的過程知多少 雙方共同努力才會更長久

如今在這個快節奏的生活裡,我們的戀愛也不像過去那種磨磨唧唧,必須要遵守一些不必要的繁文縟節。如今的男友敢愛敢恨,

是新時期時代進步的一種表現。總的來說談戀愛要經過三個時期,第一個就是蜜月期。這個時期是男女雙方正沉浸于愛情的甜蜜無法自拔,他們會無時無刻不想著對方,即使每天都你在一起都不會覺的厭煩,也許這正是愛情的魔力。

第二個時期是磨合期,

可以說這一時期是非常重要的。這個時期如果不能夠很好的度過,那麼很多情侶都會在這一時期走向分手的馬路。因為這一時期男女雙方之間的一些缺點救會暴露出來,有的缺點對於另一方是可以被容忍的,但是對於不能容忍的就會成為雙方繼續交往下去的阻礙。因此如果雙方是彼此相愛的,就應該彼此包容,這樣才能走的長久。

經過了磨合期就基本上已經成功了一大步,隨之就進入了相守期。可以說這一時期的到來就預示著,雙方離婚姻的殿堂又更加進了一步。雙方經歷過歡笑,爭吵,誤解,但是它會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穩固,這時所有的問題都已經不是問題。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儘管日子過得不是很富裕,一起同甘共苦也是幸福的,真正的愛情是不會摻雜其它要素的。

愛情自古以來都是人們所嚮往的,美好而又純潔的愛情是每個人所夢寐以求的。還是單身的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