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哪種男生不招女生喜歡 避免這5點才會更有吸引力

對女生發脾氣的男生

只有無能的男人,才會對女人發脾氣。泡妞,講究的是:淡定。我們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好,生活更加充實,豐富多彩,你喜歡的女人,也才能感受到在你身邊的幸福。男人要有擔當,事情做不好,就算了,對女人發脾氣就更不是男人了。

對女生百般乞求的男生

有的男生追女生的時候,就像街邊的乞丐一樣,不斷乞求女人給你愛。或者,乞丐在街邊玩這種把戲,很多心善的人,都會伸出援助之後。但是,愛情不一樣,女人是吸引來的,不是乞求來,這樣只會讓女人更看不起你,這樣的帶有憐憫之心的愛情也不可能的長久的。你們之間根本沒有感情基礎。

過於強勢的男生

女人愛虛榮,男人愛逞強。大多數男生是很強勢的,但是男生強勢要選對時候,至於什麼地方強勢,大家心裡都明白的。所以如果你經常去表現自己的強勢,總是罵女人,吹牛逼,自以為是,只能讓女人感覺你不自信。很多女生戀愛的目的就是想找一個有安全感的男生過一輩子,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老老實實,不怕事但也不找事,能過且過的一種大度之心態。


追女孩手段卑鄙猥瑣的男生

追一個女孩又不是什麼非法的事,正大光明的去追,不惡意中傷對手,不跟女生玩小動作。你可以討女人歡心,但你不能起色心,更不能忍不住動手動腳。做事情,不要用下半身去思考,這樣你會輸的。

跟女人辯解的男生

人都是會犯錯,犯錯了也會習慣性去辯解。所以女生在你犯錯的時候和你爭吵,就只是想要你表個態而已,所以當她生氣的時候千萬不要因一時衝動而去辯解太多,否則就容易吵架。你只需要解釋,哄哄她,這事很快就過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