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等了她26年還要繼續等下去嗎


等了她26年還要繼續等下去嗎

我是個24歲的單身漢。我和她是初中、大學的同學。當年我對她一見鍾情,班裡也有同學以為我們是一對,

但那時年紀小,我沒有向她表白這份感情。

我本來以為初中畢業以後這段也就完了,但是她高中時還有來信,總是讓我沒法徹底忘懷她。大學我們又在同一所學校讀書,我以為是天公作美,但當我真正向她表白後,她對我列舉了她喜歡過的人,裡邊也沒有我。

大學裡我們不溫不火、不遠不近地交往,也有一段時期常在一起吃飯學習,她有時也對我挺依賴的,讓我身邊的很多同學和家人都誤解她就是我女友。

實際上每當我跟她的關係稍有一點親近的時候,她總會把她男友(雖然我從來沒有親眼見過他倆在一起)抬出來澆滅我的熱情,而我也就要求跟她了斷。但是了斷一段時間以後,她又會來聯繫我,我們又總能很快和好如初,

進入下一次類似的迴圈。

最近的一次是兩年以前了,我本來覺得這次總算了結乾淨了,不想幾個月前她又以工作上的事為由跟我聯繫,而且還是以前那樣忽冷忽熱。

我覺得這樣下去很糾結,她這樣忽近忽遠讓我不止一次荒廢了跟可能真正有誠意的女孩的聯繫,而且由於總是讓我覺得是自己自作多情,所以對跟任何女孩交往都不大有信心了,弄得我到現在還沒有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女友。

但是我真的很愛她,所以我既不想讓她失望,也不願意讓自己絕望。

總之,這是一個她要友情我要的僵局。究竟是跟她挑明要她徹底放棄我們的關係呢,還是我繼續堅持下去追求一生一世的真愛?

為了她我已經等待了這麼久,

我該如何去面對這個問題。

情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