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不被大家看好的感情還要不要繼續?

1.

人人都說,不被親人和朋友祝福的感情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大概是這種失敗的案例太多,大家好像也慢慢默認了這種說法。

我大姨家的姐姐在要和姐夫結婚的那一年,家裏人看不起姐夫沒車沒房就覺得他這個人靠不住,說什麼都不讓姐姐嫁過去。可是姐姐就跟著了魔一樣說這輩子非他不嫁,在家裏鬧的最凶的時候,我大姨和姐姐沒日沒夜的吵架。所有人都勸姐姐再等等,可最後姐姐還是一意孤行的嫁給了姐夫。

結婚的那天,大姨和姨夫都沒有去參加她的婚禮,姐姐出嫁是從我家出發的,她在等著來接親的時候,在婚房裏哭了笑,笑了哭。一個女人最重要的時刻,不能被自己最親密的人見證和祝福是一件多麼悲哀的事情。

慶倖的是姐姐嫁過去之後姐夫一直都對她很好,日子也漸漸得過的好起來。可生活總喜歡跟大家開玩笑,他們眼看就要過上好日子的時候姐夫被查出肺癌,

治療三個多月最終還是沒能贏得了病魔。姐姐在姐夫葬禮上宣讀他遺書的時候,裏面有這麼一句話:

“謝謝你在所有人都不看好我們的時候堅定不移的選擇我,如果有下輩子,我還是要遇見你,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會給你一個父母認可的婚姻。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

2.

如魚飲水,冷暖自知。

我想,一個人愛不愛你,對你好不好,答案只有你自己心裏最清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執念和決定,如果不能支持的話,也不要輕易的去否定別人的感情。

就像姐夫永遠都會記得姐姐結婚那天的失落,可是有些事情再也來不及彌補,姐夫愛了姐姐一輩子,用一生的時間去證明愛情,可不是所有的事情只要努力就還能來得及,

有些事就這麼隨著命運成了永遠的遺憾。

我們在面對每一份感情的時候,都是渴望得到祝福的。這就像有的人喜歡秀恩愛是一個道理,如果愛情中的甜蜜都不能夠與身邊的人分享,那一定愛的不夠盡興。

我們聽過了太多遍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的道理,以至於別人的意見總會左右自己,慢慢的忘記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當你愛上一個所有人都不看好的人,你會選擇眾叛親離的愛一場還是會就此放棄?

可能很多人都會選擇就此放棄,兩個人相忘於江湖。可換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勇敢地去愛一場。我們才二十歲的年紀,我們應該去奮不顧身又不計後果的愛一場。

3.

就像我們一生之中會遇見很多人,

可能會和很多人牽手,也會和很多人親吻,但最後,我們只會跟一個人回家,洗衣服做飯生小孩。為了遇見這個人,我們必須要不斷地去試一試。倘若不去試,我們永遠也找不到那個最合適的人。

每個人都在尋找最合適的那個人,可那個人究竟長什麼樣子,我們誰也不清楚。

所謂的合適,被周圍人看好永遠是來自外在,比如外貌身高的般配,比如家庭背景的相似,可是永遠都不會有人會因為動情而去思考著這份感情是否合適。大家眼裏看好的愛情都想要門當戶對,沒有人在乎牛郎和織女一生也是幸福的人。

對待感情,我們都應該抱著一份"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的態度,該去愛哪個人,

該和哪個人在一起,不要去問任何人,去問自己的心。

不被大家祝福的感情,也不是說就沒有堅持的意義,被所有人都看好的情侶,也不是一定就能走到底。

問問自己是否願意在人生接下來的好幾十年裏都和這個人生活在一起,如果你沒有猶豫的說願意,那就去找這個人。如果你有一秒鐘的遲疑,那就都不要和這個人在一起。

fin.

愛上一個不被大家看好的人,就像是面對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我措手不及,但也毫不猶豫地一頭紮進雨裏。

哪怕最後沒有結果,

我也想要聽到他的那一句:"愛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