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閨蜜離婚後對我丈夫圖謀不軌

閨蜜離婚後對我丈夫圖謀不軌

丈夫屬於痞壞氣質的男人,初中畢業後就開始混社會。我屬於典型的淑女,我是我們村第一個研究生。

在很多人眼裡,我和丈夫非常不搭,但是,我就是喜歡他。

從我上高中起,就和丈夫建立了戀愛關係,那時,我父母知道我們在談戀愛,以為我們只是在鬧著玩,所以,也沒有太反對,但是,在我研究生畢業後,在二線城市有了穩定工作、丈夫跑來找我且我們同居後,我父母才開始著急。但是,我們已經把生米做成了熟飯。

因為丈夫比較能“混”,來到我工作的城市不到半年光景,就見識了一大幫朋友。隨後,他跟著朋友做了幾年生意,如今已經擁有自己的公司,身價也有一兩千萬,而我則辭去工作,在家安安心心的做著全職太太。

在這裡有必要提一下我的閨蜜:和我高中同學,她當時是我們學校的校花。高中畢業後,因為沒有考上大學,

就沒再繼續讀書。在我上大二那年,她嫁給了一個大她將近20歲的老男人。在我上學期間,她曾在金錢上接濟過我。

前年,因為他丈夫又認識了比她還要漂亮,還要年輕的女子,就和她離婚了。雖然離婚的時候,她分到了不菲的錢,但是,她從此也變得不快樂了。經常聽她在電話裡頭向我吐槽。

一個月前,剛好我手頭不忙,就邀請閨蜜來我們這邊散心。那段時間,丈夫工作上比較忙,所以,我就帶著閨蜜在我們生活城市的周圍逛了好幾天。

有天,丈夫在家,我就讓他陪閨蜜在客廳嘮嗑,然後,我親自下廚,幫他們做好吃的。

然而,當我從廚房忙完,回到客廳的時候,竟然看到:閨蜜試圖往我丈夫懷裡鑽,我丈夫一直在推搡她。

那瞬間,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閨蜜看到了我,然後低頭不語。我沒有和她撕。而是找藉口,讓她當天就從我家離開。

事後,丈夫還責怪我:看看你結交的都是一些什麼樣的朋友。

之前就聽別人說過:防火防盜防閨蜜。我以為只是一句玩笑話,沒想到閨蜜挖牆腳的事情竟然在我婚姻中出現了。

實話說,我真心沒有幾個可以交心的朋友,閨蜜對我丈夫的侵犯真的讓我很難過。

難道,就因為閨蜜的貪婪,我們今後就要形同陌路嗎?

木子李答讀者問:

說幾個奇怪現象:你辛辛苦苦讀了那麼多年書,最終卻做了全職太太;你丈夫初中畢業開始混社會,現在卻是身價千萬的大老闆;曾經那麼好的朋友,並在你困難的時候伸出過援助之手,

卻要在你幸福的婚姻中劃上一刀。現實生活的反復無常也大抵如此吧。

關於你閨蜜,你必須和她從此形同陌路,我的原因:

在經歷面前,我們應該一碼歸一碼,她曾經確實幫助過你,但是,你也在用你的方式説明著她。就好比,在她沮喪的時候,你安慰她,陪她說話。

她做的最愚蠢的決定:魅惑你丈夫。想問,當她實施不要臉舉動的時候,把你擱哪裡了?在這件事上,因為她不仁,才導致你不義。難道說,非要讓她把你丈夫成功搶奪,你再去怪罪她?不覺得為時已晚。

無論在任何層面,每個人都要牢守自己的底線。對於朋友而言,不去招惹朋友的愛人,就是底線。如今,你閨蜜跨越了底線,她活該被你踢出局。

你沒必要覺得虧欠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