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哪個更可怕 精神出軌PK肉體出軌

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哪個更可怕

不管是何種出軌,精神或是肉體都是不好的,都是出軌,同樣是對感情的不忠和背叛。至於這兩種出軌哪個更嚴重、更可怕並沒有一個定論,具體看不同的人怎麼理解了。

1、認為精神出軌更可怕的觀點

認為精神出軌更可怕的一方是這樣想的,他們認為肉體出軌的人通常不會放棄原有的感情和家庭,感情裡只要彼此的心不散就還有繼續走下去的可能。可是,精神出軌的人一般很難回頭的,如果男女某一方深深的精神出軌了,估計很難走到最後。

肉體出軌就好比走錯路的人,

經過別人提醒一般還是會走到正確的道路上來,婚姻有挽救的可能,文章和馬伊琍就是這麼個例子。

而且,認為肉體出軌並不可怕,精神出軌才可怕的人表示不應該把性和愛混為一談,肉體出軌有可能只是為了滿足生理需求。再有,精神出軌到一定時候估計都會演變為肉體出軌吧。

2、認為肉體出軌更可怕的觀點

認為肉體出軌更可怕的人一般可能是從社會輿論和自己的面子考慮的。因為他們認為精神出軌至少肉體還是純潔的,尤其是有性潔癖的男人最忍受不了自己的女人出現肉體出軌。

而且,一般精神出軌是看不見摸不著的,自己那個人自己在幻想而已,這種情況不太會給感情造成太多負面評價。

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哪個嚴重:拒絕出軌才最關鍵

其實,我們要討論的並不是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哪個嚴重的問題,這兩個都是不好的,都是不利於愛情和婚姻。精神出軌不應該,肉體出軌更不應該,忠誠應當是愛情的基礎。

所以,不論是精神出軌或是肉體出軌都是不好的,

是對你愛的或愛你的那個人極大的不尊重,不論男女都應拒絕出軌。而要杜絕這種情況,關鍵在於男女雙方或夫妻雙方都給予彼此足夠的溫暖與呵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