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婆的表現 賭徒老婆連孩子都不要了

什麼是極品女人 什麼是極品老婆 極品老婆的表現

我和老婆可是算是青梅竹馬,對於感情女人都比較早熟,年少的我不知道愛情是什麼,

直到高二那年我不知道哪根神經被觸動了。所以我們在大學畢業後就迫不及待的結婚了,那時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我們是因為愛而結婚的。


婚後我的工作一帆風順,老婆卻是這個不願意做,那個嫌工資低,後面我就讓他做家庭主婦算了,

我也想趁這個時間要了孩子,哪知道無聊的老婆去學打麻將,開始是打發時間,後面就是幾天幾夜的奮戰。

什麼是極品女人 什麼是極品老婆 極品老婆的表現

賭博十賭九輸,家裡的積蓄都被她輸光了,錢我就不讓她管了,老婆更絕,

她去外面借然後要人家找我要,在這期間老婆也終於懷孕了生下了兒子,開始老婆還蠻有做媽媽的樣子,不出去玩,和保姆一起照顧孩子。


兒子滿一歲之後,她又坐在麻將桌上了,想當然這樣的日子就是天天吵架,到現在我連吵的欲望都沒有了,

因為我累了,倦了。對她沒有一點感情了,有的只是厭倦和恨,恨她怎麼變成這樣,恨她把好好的一個家搞成這個樣子,我現在想的是如何解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