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的表現 他竟然想當富婆的小白臉

夫妻相處之道

老公的家境不好,以至於我的家人非常反對我跟他在一起,可是當時的我們腦袋裡只有愛情,哪還顧不了其他啊,

而且當時的我們還信誓旦旦地說一定會過上好日子的。

幾年過去了,我們還是拿著微薄的薪水艱難度日,那天晚上老公親了我一下,然後說了一句對不起,讓我受苦了。聽著老公溫情的話,那一刻我所有的委屈都煙消雲散了,然後老公說了很多很多話,我都被他說得昏昏欲睡了。

朦朧的聽到有一句好像是說最近有個有錢的女人看上他了,老公還說什麼這是個不錯的機會。之後我就沉沉的睡去了。

第二天我完全不記得昨晚發生的事,我依然如往常一樣的生活,老公一邊穿著衣服一邊大叫遲到了,出門的時候還說他再也不要過這樣的日子了。我笑了笑,也開始了我新一天的戰鬥。

夫妻相處之道

晚上老公回來了,然後拿給我一個類似合同的紙讓我簽字,我莫名其妙的拿過來看,看完之後我全身發抖。

上面寫著他去和一個有錢的女人交往,然後每個月給多少錢給我,還有就是一定不會跟人家生孩子,看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他昨天說的話了。

我氣得把合同撕得粉碎。

老公說他也沒辦法,他不想一輩子這樣過下去,也不想我跟著受苦一輩子,他和我商量也是在尊重我。

冷靜下來之後我不知道怎麼辦了,同意嘛,這可是把自己的老公往別的女人身上推,再說萬一他們以後真的發生的感情那怎麼辦,我不就成了典型的偷雞不成蝕把米了;可是不同意,我們家確實很困難,我都快奔三了,連孩子都不敢要,就是因為沒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