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的表現 婆婆說我是狐狸精勾引他兒子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和老公是同事,他比我先進公司,所以他對我這個新人很是幫忙,為了感謝他,我就在自己家裡做了一頓飯請他吃,

哪知道我們推杯換盞把一瓶白酒幹了,後面就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

就像電視劇裡演的一樣,我最後成了他的新娘,後面我才知道他是農村的,家裡還有退休的父母,公婆一直以為他在外面混得好,就說要來跟著享福。


我心裡有些不痛快,

覺得他不跟我商量,不過事情已經這樣了,我只好熱情接待了,公婆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和藹可親,對於第一次見面的我還給了一個厚厚的紅包。我暗下決心:這輩子一定要對老人好。

每天上班之前就把全家人的早餐弄好,家裡所有的事都做好,剛開始日子過得很融洽,公婆提起我來總是讚不絕口。

什麼是極品婆婆

可是問題接著就來了,我的老公根本沒有公婆想像的那樣掙錢,我的工資也不高,公婆覺得是我拖了她兒子的後腿,所以看我不順眼。

我聽了真是很難過,好在這時我懷孕了,我以為我會母憑子貴,可是公婆說現在生不合適,要考慮看看,老公也說要看父母的意見。


我難過極了,忍不住跟老公吵了起來,可這時婆婆在旁邊卻說:當初要不是你脫光衣服引誘我兒子,我兒子會要你……聽到這些我直接暈過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