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做裸模丟人嗎 老婆為什麼要做這個工作

老婆做裸模丟人嗎 老婆做裸模會出軌嗎

我和老婆是別人介紹認識的,一見鍾情的我們迅速的結婚了,婚後的生活處處需要錢,

所以結婚三年的我們不敢要孩子,本想打算要孩子的時候,我媽因病住院,把我們倆的積蓄花光了,現在還欠人家錢呢,更別提生孩子了。


前幾天一個搞藝術的同學突然打電話給我,我們平時很少聯繫的,同學一上來就問我老婆,我更加滿頭霧水了,

他說他看到我老婆了,是在一個裸模的活動上,因為他也只看過我老婆一次,所以不確定來問我。

老婆做裸模丟人嗎 老婆做裸模會出軌嗎

我說不可能啊,我老婆怎麼會去做這個,然後他說我給傳照片,一接收我頓時傻眼了,雖然畫著濃妝,但自己老婆怎麼會不知道呢。

老婆一回來我馬上給她看,沒想到她看到之後什麼話都沒說就先哭了起來。


我的心也軟了起來,問她到底怎麼回事先說說看啊。老婆這才說,她看到我天天愁眉苦臉的,知道我是為錢的事發愁,剛好朋友介紹這個工作,老婆為了幫我就答應,

說完老婆說就是做了這個,絕對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聽完老婆說的,我心如刀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