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與公公的關係 我要不要為公公而結婚

我和男友戀愛很甜蜜,所以不想這麼早進入婚姻,不過家裡的長輩急了,他們覺得我倆這麼合適,幹嘛不早點結婚呢,但我不想這麼快走入婚姻生活,

我想再玩一年。


前不久准公公突然暈倒,檢查之後竟然沒幾天活了,公公倒是很樂觀,他說這輩子過的也可以了,唯一遺憾就是沒看到我們結婚,這倒不是跟古代一樣用來沖喜,而是他覺得自己可能隨時會走,他想看到自己的兒子成家。

話說到這份上了,我好像沒有理由拒絕了。於是關於結婚的事宜開始進入了議程。

開始裝修房子了,在家都知道裝修房子是最煩人的事情,再加上我這段時間公司事也多,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脾氣越來越壞了。准老公以前挺愛發號司令的,

以前的我也挺樂意接受的,現在我卻非常的煩燥,有時甚至莫名其妙的哭。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別人所說的婚前恐懼症,或許是別的原因,現在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為了公公的心願去結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