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與公公的關係 公公不注意形象怎麼辦

媳婦與公公的關係 如何與公公相處 公公難相處嗎

五一結婚的我應該還是蜜月期,應該還是婚姻最快樂的時候,可是我卻高興不起來,

因為婚後五天公公扔下婆婆不打招呼就來我家了,公公來了也就算了,畢竟他是老公的爸爸,可是公公的一些習慣真的讓我受不了。


可能公公覺得沒什麼,可是現在不是有我這個媳婦嘛,有時候很尷尬的,比如說他在家裡習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在我家也是一樣,熱天就直接穿一條四角短褲,我跟老公說要他跟公公說一下注意一下,老公卻說我事怎麼這麼多啊,說得我又不敢說了,還在想是不是我真的太多事了。

媳婦與公公的關係 如何與公公相處 公公難相處嗎

尷尬的我都不敢出房門了,

最讓我不舒服的是公公一點也不禁忌有沒有外人在,家裡來了客人他還是一樣的沙發上橫七豎八的躺著,我當時忍著,等客人一走我馬上就了我的房間,老公估計看出我不高興了也追了進來。


可是老公說不到公公,我想是不是讓婆婆說一下,

老公又不肯,他覺得這是公公的習慣,覺得我大題小作,我知道這是習慣,現在不是多了一個我嗎,我又沒有什麼特別的過分要求,只是讓公公注意點,這也有錯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