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與公公的關係怎樣 公公竟爬上我的床哄孫子

如何與公公相處 媳婦與公公的關係

我老公是獨生子,所以我們婚後勢必得和公婆住一起,婆婆因為身體原因不能幫我照看小孩,

所以有時候我做家務時都是公公幫忙的,而且我兒子跟公公也特親,總喜歡粘著他。


不過最近我發現一個問題,兒子好像總沒精神一樣,後面我才知道是公公的呼嚕聲太大了,我讓兒子跟我們睡他又不肯,這事怎麼解決呢,還是老公想到一個辦法,

就是叫他爸爸哄著兒子睡覺,睡覺之後再離開。公公也覺得這樣可以。

如何與公公相處 媳婦與公公的關係

所以公公都是到我們房間把孫子哄睡,可是睡覺這事真不是你叫他睡就能睡著的,每每都要折騰好久,所以昨天晚上我竟然發現公公爬到我床上哄孩子。


因為以前是公公坐在床邊的凳子上,昨天這樣讓我害怕,因為昨天剛好老公不在家,這要是他回來了看見這樣不誤會才怪呢。我趕緊叫婆婆來幫忙叫走,好在婆婆也是個通情達理的人,一聽我說馬上就來叫走了公公,唉,現在想想這事都有點尷尬和後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