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與公公的關係怎樣 婆婆竟要公公為要打B超

媳婦與公公的關係 如何與公公相處 公公難相處嗎

公婆是不是都重男輕女啊,我的公婆是知識份子,可是依然有這種思想,

婆婆總是拐彎抹角灌輸我生兒子的好,不久後我就懷孕了,婆婆把我照顧得跟皇后娘娘一樣,每天問有沒有穿好衣服啊、想吃什麼啊、然後補這補那的,我都有些煩了。


朋友們都說我有個好婆家,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肚子裡是男寶寶才會這樣,如果到時查出來是女寶寶,

我的好日子應該也到頭了吧,終於過了四個月,公公說這個時候可以知道肚子裡寶寶的性別,雖然說國家不允許這樣,可是公公是醫生啊,那些同事這點小忙還是會幫的。

媳婦與公公的關係 如何與公公相處 公公難相處嗎

婆婆帶我去醫院,

立馬有一個女醫師來為我檢查,我想這背後應該是公公的功勞吧,檢查之後醫生告訴我們好像是個男孩,婆婆聽後很是著急,她可不想聽好像而是要聽到絕對,這她才放心。


可是那個女醫生有手術得走了,沒想到婆婆竟然去叫公公來為我打B超,

我的臉一下子就紅到脖子根了,面對男醫生我都不好意思,,何況還是自己的公公,我真想挖個洞鑽下去,可是在婆婆的堅持下我還是妥協了,最後檢查出來是個男孩,婆婆高興的合不攏嘴巴,可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