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什麼是極品公婆 公婆竟然教唆我老公設計我

我和老公是同事,老公各方面的條件都不是很好,可是我就看上了這個鳳凰男,爸媽知道後非常的反對戀愛中的女人哪會管這些啊,

後面索性生米煮成熟飯,爸媽沒辦法只好同意了。不過也不能讓我太委屈,最起碼要有一個自己的家。


我也覺得這算是合理的要求了,公婆也答應給我們付首付,然後我就跟著老公去老家見公婆了,婆婆給了我3萬塊的見面禮,這讓我非常的意外,

當時我覺得他們非常看重我這個未來媳婦,可沒想到的是裡面另有一層意思。

很快我們就結婚了,日子過得也算是甜蜜,幾個月後我覺得我們要還房貸,所以錢要合理規劃,於是提出老公的錢由我保管,可是老公閃爍其辭,後面我才知道買房子的首付是婆婆借的,

而這個錢由老公來還,最後他還拿出了幾條借條,看得上面這些數字我簡單跟雷霹了一樣。


我真的有點傻眼了,最讓我傷心的是我覺得他們是合夥來騙我,老公解釋說不用我還,我的錢該怎麼花還是怎麼花。我真覺得好笑,

他難道不知道婚後兩個人的收入是共同財產嗎,他不知道他的錢都用在還債上不用吃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