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與公公的關係 公公愛管著我怎麼辦


都說婆婆難相處,婆婆是壞人,婆婆不喜歡媳婦,可是我沒有這種感覺,我與婆婆之間相處的非常和諧,相反的我與公公相處不好,

因為公公是當家做主的人,公公不光是做我們家裡的主,公公還是村上的幹部,所以公公習慣了指揮別人,管著人。


沒有哪個年輕人願意讓別人管,何況管我的還是公公,在我的印象中男人就是做大事,管大事的,那些家庭瑣事男人是不會理的,

可是沒有想到公公管的可寬了,連孩子怎麼帶都要管。

前幾天變天變得大厲害了,寶寶一下子沒注意就感冒了,大過年感冒確實是件不好的事情,而且也不能走親戚了,其實這也沒什麼,在家呆著就是了,可是我家公公卻是個喇叭,家裡來親戚拜年了就要把這個事說說。


在教育孩子方面公公也要管,公公的教育方法就是絕對的服從,不服從就打,可是現在的社會哪是這樣,現在的孩子哪會挨打,為這些事我不知道與公公的爭執了多少回,我要如何改變公公對我們的管束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