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與公婆的關係 媳婦與公婆能和睦相處嗎


一、不懂客套的傻姑娘

第一次去婆婆家我還沒有結婚,所以媽媽在我走之前就說女孩子一定要矜持,一定要有禮貌,可是我一進婆家門之後就忘記了,

特別是婆婆做飯特別好吃,我一下子就吃了兩碗飯,我自己都不意思。

婆婆點評:婆婆事後跟我說覺得我這個人直爽,沒有什麼小心機,婆婆學得這一點非常的好,畢竟大家以後要成為一家人了,如果總是客套的話就會很生分,所以覺得我這樣的姑娘善良。

二、沒心沒肺好脾氣

結婚後我發現公公喜歡畫畫,也喜歡遛鳥,有一次家裡的人都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也真是無聊,突然看到公公的鳥,我就想幫公公喂鳥吧,哪知道這個小鳥看到生人就害怕,一個勁的在那上躥下跳,裡面的小杯子都倒了,我就打開想收拾一下。

哪知道小鳥一刹那就給飛走了,公公回來一看氣得一直罵我,當時我的眼淚就止不住了,

不過事後一想也是自己馬虎,而且公公的脾氣也是一下子,事後他有意無意想跟我道歉呢,所以我沒當回事還跟公公說教我養鳥吧。

婆婆點評:公公罵媳婦可不是一件好事,搞不好兩個人的梁子就結下了,不過這個媳婦心真大,不會記仇,而且還主動和公公和好,這樣的媳婦怎會不喜歡呢。

三、厚臉皮粘人

女人剛到婆家的時候肯定會想娘家,想媽媽,可是嫁出去的女兒不好總是回娘家,所以我一想還是跟婆婆搞好關係吧,畢竟以後跟婆婆的日子比較多,沒空就纏裡婆婆上逛街,婆婆去哪都跟,慢慢婆婆就把自己當成女兒了。

婆婆點評:其實婆婆也希望媳婦能像女兒一樣,特別是只生一個兒子的婆婆,

害怕媳婦來了兒子都沒有了,如果說能跟婆婆這麼親,就是等於婆婆多了一個女兒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