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與成熟男異地戀讓我身心俱疲

網友傾訴:

第一次和他認識,是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上。那個時候,我閑著無聊,便躲在一個角落裡自顧自地喝酒。他默默地坐到了我旁邊,

問我:“你怎麼一個人喝悶酒啊,要不要我陪你一起喝啊?”“好啊。”於是,我和他就這樣認識了。在聊天中,我知道他是一名事業有成的已婚大叔,比我大整整二十歲。

重點是,他和我不在一個城市。他每個月都會出差到我的城市,每次來這裡出差都會擠出一天時間和我約會。

漸漸地,我就成了他的情人。

我知道我和他之間不會有任何結果,可是,我就是無法忘掉他。和他在一起,我覺得充滿了安全感。我們在一起喝酒,聊天,看電影。我喜歡他抱著我睡覺,安靜地,溫柔地,像抱孩子似地,抱著我。我依戀著和他的每次相守。可惜,他總是天亮就要離開。他太忙碌了,除了要忙工作,他還得照顧他的家庭。誰讓他是個已婚大叔呢。雖然我會吃醋,但我告誡自己,必須忘掉他已婚的身份,我只要和他在一起快樂就好。

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發現我越來越離不開他了。有時候,他一忙起來,可以好幾個月都不來我的城市。我和他只能靠網路聊天來抒發對彼此的思念。我還不能給他打電話發短信,至於原因,你懂的。我真的好糾結。

我發現我真的好傻。我並不是沒人要的女孩,我也有我的自尊。我很想和他分手,但只要他一個溫柔的召喚,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沉淪在他的懷裡。梧桐,你說我到底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梧桐回復:

如果你還想繼續這樣的生活,你當然可以繼續下去。但很明顯,你現在的狀況很糟糕。因為你自己也心知肚明,這段感情不會有好結果。趁事情還沒有鬧到真正無法收場的局面,梧桐奉勸你趕緊和那個已婚男人斷絕一切往來。

有時候,長痛不如短痛。或許,你現在還對他情有獨鍾,

那是因為你的世界裡只有他。當你離開他以後,你才有可能發現一個嶄新的更大的天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