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第一次見公婆怎麼做 第一次見公婆的禁忌

婚前見公婆的禁忌

一、不能搶著幫准婆婆做事

准媳婦都說過來人說公婆喜歡勤快的媳婦,所以有的女孩為了給婆家人留下好印象,

在婆家搶著做家務活,其實這根本就不對,要知道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以後你嫁進去了還偷得了一點懶啊。

二、別在婆家人面前被准老公支使的溜溜轉

情侶在戀愛時女人就是女王,女人就是愛情中的主導者,叫男友往東他不敢往西,可是千萬記住不要在婆婆面前支使他。


三、不必一味地說討好公婆和小姑的話

如何來討好婆家人呢,婆家人包括小叔,小姑子等等,有些女孩知道曲線救國的道理,於是一味的討好婆婆或是小姑,這也是錯的,因為你不知道對方是什麼性格,你只要做到有禮有節就好了。

婚前見公婆的禁忌

四、婆家人提到原則性問題時要寸步不讓

婆婆吃的鹽比你吃的米還要多,當然知道小女人的心思,第一次上門自己提什麼意見媳婦都不敢說不,所以都提一些有損你利益的事,你在這個時候該拉下臉的時候還是要拉的。


五、第一次上門別送錢(帶點食品之類的小禮倒是應該的)

送禮是非常大的一門學問,送錯了那真是吃力不討好,對婆婆也不例外,很多准媳婦總是不知道帶什麼禮物合適,所以就折現了,第一次你又不能給太少了吧,可是結了婚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