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好好見公婆 第一次見公婆的注意事項


第一次見對方家長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一、勿養成送禮習慣

節日送禮是心意的表現,當然我們第一次見面也可以買禮物,可是千萬別養成見面都要送禮給未來公公婆婆的習慣,

要不然你負擔不起,而且公婆的口味也會讓你越來越難侍候,所以還是選最重要的日子時送吧。

二、勿太早付出101%的照顧

現在的女人都知道公婆鼓勁勤快的媳婦,可是你如果過早的讓公婆覺得你是一個賢慧的媳婦也不好,因為你一旦不想做的時候就會被他們認為你是不好的媳婦,你變了。

三、勿在對方家中過夜

雖說現在的年輕人都比較開放了,可是公婆還是保守之人,公婆對於婚前性☆禁☆行☆禁☆為還是不能理解,如果你早早就在男方家中過夜會讓公婆覺得你是一個不正經的女孩子,留下不好的印象。

四、勿談自己家中財富

現在的人都喜歡顯擺,沒錢也要裝作有錢的樣子,

女人也是一樣的,其實不管你或是你家有沒有錢都不要跟公婆說,當兩個人的關係變成兩個家庭的關係後,你的這些話可能會留下後患哦。

五、勿讓親家太早見面

雙方的家長肯定得見面,畢竟也是需要雙方家長過目才能確定你們的戀情,然後談結婚的事宜,不過你以為雙方父母早點見面來催生你們的關係的話那就錯了,搞不好家長就是你們的戀情的絆腳石呢。

六、不要大方借錢

男人與女人在金錢方面絕對得清晰,不管你有沒有認定這個人是不是終生伴侶,畢竟什麼事情都會有變數,比如他家裡人需要錢,你情願這下狠心一些也好比到時候撕破臉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