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如何討好婆婆 我用智慧讓婆婆接受我

我跟婆婆住一起,我發現我跟有些媳婦一樣不得婆婆的歡心,不管我怎麼做婆婆對我始終是橫眉冷對。我把心裡的疑惑說給老公聽,

他好像有什麼話要說似的,在我的逼問下才知道,我不是婆婆欽點的人選。這下我終於明白問題所在了,接下來就是對症下藥了。


有一天婆婆跟我老公有點小爭執,我終於逮到機會了,我果斷的站在婆婆這邊,婆婆聽到我的話馬上笑開了花。

我知道因為我是站在了她的這一邊,看來這招蠻管用的,於是我再接再厲,我都儘量順著婆婆的意思。

婆婆呢也就越來越高興,笑臉也越來越多了,看我也越來越順眼了,於是我靠近她也不排斥了。以前我給婆婆買什麼東西,婆婆也沒有好臉色,甚至看也不看的放起來了,

現在不一樣了,我給她買了什麼,她都會拉著我一起研究。


這時的我就更加賣力討好婆婆,有時還會邊幫她按摩邊說辛苦了,老公在旁邊看著直搖頭,於是我又幫他按起來了。因為我知道兒子是媽媽的心肝,婆婆看到我對她兒子這麼好,

她也就放心把兒子交到我手上了。

一晃我來婆家已經七年了,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我跟婆婆從來沒有嘔過氣,同時讓我深刻的明白家和萬事興,婆婆好才會大家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