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也是媽 教你聰明婆婆怎麼做


雖然經常聽別人說婆媳關係不好處,婆媳矛盾都經常發生,但是我和我婆婆的關係倒是一直很好,結婚這十年從來沒有和婆婆有過爭執,

然後我和朋友們分析了下,最後總結是我有一個很聰明的婆婆。舉幾個例子來說明下哈。

聰明婆婆怎麼做一、家庭矛盾時給媳婦做主

老公的脾氣比較急躁,有時候我們之間會小吵小鬧。這個時候婆婆一定是堅決站在我這邊的,幫我一起數落老公的不是,如果老公強的時候,婆婆還會拿起棍子就揍老公幾下。有時候老公都會抱怨,到底誰是你親生的。


聰明婆婆怎麼做二、說媳婦好話

在我們社區的街心花園,總是有很多的好太太坐著聊天什麼的。然後老太太們經常就是紮堆的說家長里短,也有很多的人自家媳婦的不好什麼的,但是我的婆婆從來不會,她在外面都是說我的好話。這也是我偶爾經過街心花園時聽見的。都說我性格好,會做事,孝順。雖然我沒什麼表示,但心裡真的舒服多了。

聰明婆婆怎麼做三、節假日叫媳婦回娘家

我媽媽其實年紀比婆婆小,家庭條件也比老公家好,但是婆婆在重要的節假日的時候總是讓我回家。還跟我說,你一年到頭都在家裡,

這些節日什麼的就多回家陪陪家人。總歸是一家人,自家女人,總會想的。

所以婆婆這麼會做人,我也是和他一樣,不管什麼時候,支持婆婆,和別人就說婆婆的好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