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徐若瑄力挺老公 好老婆怎麼做


徐若瑄和老公屬於閃婚的那一類型,認識時間大概就只有75天就決定結婚。年近40的徐若瑄吃盡苦頭為了愛郎生下了兒子,雖然中間經受了很多的磨難,

但是依然還是覺得非常值得,現在老公面臨了這麼大的財產問題,徐若瑄立刻複出參加工作來為老公支起一片天。


和徐若瑄一樣的還有劉濤,先前嫁給劉珂的時候,後面卻遭遇了丈夫破產奔走美國的經歷,那段時間劉珂沉迷酒精和藥品,

以為從此要一蹶不振,但是劉濤沒有離他而去,反而是在他身邊陪伴著他,幫他度過了最難的時間。劉濤在老公面臨財務危機之後,開始是陪伴意志消沉的丈夫,等丈夫好了,就複出拍戲。好在現在劉濤憑藉著《琅琊榜》、《歡樂頌》等多部大熱的戲,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了。


小編評論:

其實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的情況我們又什麼時候少聽過了。尤其在娛樂圈,並不缺少有錢男人娶了二婚的女明星,女明星一樣可以嫁入另一個豪門。只是,有些女人是很重感情的,他們知道自己的容顏會改變,但是一個愛自己的對自己好的男人就很難得到。

人生太長了,長到你可以找到很多有錢的男人,但是人生也很短,短到你也許一個愛人都找不到。

所以說夫妻兩人,除了一起生活,有時候更要看出,誰可以在你患難的時候還在你的身邊,不管是不是你最愛的那個人,共富貴很容易,但是同患難,太難。像徐若瑄、劉濤這種好女人,就是男人們夢寐以求的好老婆,

好女人。尤其如此,夫複何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