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是小氣還是看不起我 極品婆婆送假東西給我

我和老公是在網上認識的,我們見面後才知道原來我們是一個地方的,知道的那一刻那感覺好像是放下了心裡的石頭了。

慢慢的,我們發展成了戀人關係,結婚也提上了議程。按照傳統是要先訂婚再結婚,我媽也希望我能這樣走程式。


婆家人爽快的答應了我們這邊的要求,訂了婚就跟夫妻沒兩樣,所以我和老公也就同居了,第二天婆婆拿出一個項鍊說在送給我,我跟婆婆說自己留著,

婆婆說我就是買給媳婦的。婆婆的心意我也不想推辭,然後我就當著婆婆的面戴起來了。

我好高興,然後戴著去跟姐妹炫耀,可是前幾天,我照鏡子發現我的脖子一圈黑色的,再看看項鍊,好像也掉色了,沒有以前那麼亮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好煩燥,

我想不可能婆婆弄個假的給我吧。


我現在才明白,前段時間同事們看我的眼光怪怪的,我當時還沒反應過來,現在想起來,真是丟臉丟到家了。我還跟個寶貝似著,天天戴著。

我真想不能婆婆為什麼要這樣,不想送就不要送啊,既然要送也不能拿個這樣的東西來糊弄我吧!想想婆婆平時的為人,

也不像是會這麼做的人啊,難道婆婆也是被騙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