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婆婆唆使兒子離婚


婆婆就生了我老公這麼一個兒子,所以從小就疼的要命,婚前婆婆對我還是蠻好的,可是婚後,大家一起過日子,矛盾慢慢的就顯現出來了。

婆婆說我太愛打扮了,可是我真的沒有啊,我穿的跟平常人差不多啊,婆婆也不喜歡我亂花錢,我也沒有啊,生活必需品總要買嗎,婆婆最不喜歡我和老公粘在一起,不知道她這樣是不是吃醋?


老公的智商也是讓我捉急,夫妻倆的談話都是一五一十的告訴婆婆,

搞得我們婆媳關係更加的緊張,婆婆覺得我一個愛嚼舌根的人,越來越不喜歡我了,我們時不時的會發生爭吵。

好在這時我懷孕了,我想有了孩子總可以緩解一下我們現在的氣氛,可是事與願違,沒想到家裡的矛盾越來越多。

因為我的懷向不好,我這個也不想吃,那個也不想吃,然後還會發脾氣,這樣家裡的爭吵就更加多了。


老公跟我的矛盾也越來越大了,本為婆婆應該出來勸勸我們,開導我們,可是婆婆竟然直接讓他兒子離婚,他說離了婚媽再幫你找一個好的,怎麼有這樣的婆婆,

我現在真是騎虎難下,打掉已經成形的孩子我覺得太殘忍了,生下來我一個人也養不起,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