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遇到媽寶男怎麼辦 我懷孕婆婆說我犯賤


我跟男友是相親認識的,我對婆婆的第一印象非常的好,這讓我對婆媳相處沒了後顧之憂,我們談了三個月,准婆婆和男友都要我住到他們家,

他們說大家一起住,開支也少點,我欣然答應了。


婆媳真正相處下來才知道沒那麼簡單,婆婆總在我面前說男友的前任好,要不就是說現在的錢真難掙,好奇之下我問一下男友關於他前女友的事,男友說那個前女友是他媽要他分手的,

男友在婆婆面前是很懦弱的,有這樣的婆婆我開始有點擔心以後的日子了。

因為沒有採取措施,我很快就懷孕了,可是我們現在根本不想要,商量說去拿掉。手術後准婆婆沒照顧我一下,既然還對我指桑駡槐的。

我的日子真的一點都不好過,

有一次我無意在手機上看到婆婆發來的短信,打開一看竟是說我是一個會用男人錢的人。我真是冤枉啊,男友那點工資他自己用都還不夠呢,我來的比較節儉點,有時我還要補貼他呢。


最近婆婆更加直接說讓我走,我聽後,淚水止不住的流,當初她叫我來的,

現在又叫我走,真的是把我當什麼啊,而這個時候的男友也不敢做什麼,眼睜睜的看著我收拾東西。

這個男人雖然愛,可是我決定放手,一個這麼霸道的極品婆婆和一個這麼懦弱的男友,我以後的日子我都可以想像得出來,趁現在還來得及的時候,長痛不如短痛趕緊了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