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總是遇到渣男怎麼辦?學會這六招幫你輕鬆辨別渣男

人生活著就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當然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最怕遇到的是渣男,很多好的女孩都會因為遇到渣男受傷,有時候你會說沒辦法自己就是眼睛沒睜大,沒有看好,那麼不妨來學學六招辨別渣男的方法。相信會讓你有所收穫的。

斤斤計較

有的渣男表現出斤斤計較的樣子,很小氣,從來都是女方主動,女方花錢。一點小事也會各種斤斤計較,從來都是女方的錯。而且,如果他生氣了,還會動手打你或者罵你,這種渣男儘早遠離。

沒有上進心

每天不是吃喝就是玩樂,對將來沒有一點的計畫和規劃,得過且過,沒有一點上進心,這樣的男人也算渣男,女生找到這樣的男人,生活上不但依靠不了,經濟上也依靠不了這樣的男人,因為沒有安全感。

喜歡說謊,滿嘴跑火車

做錯了事情還不喜歡承認錯誤,還喜歡說謊,還好面子。一天到晚都聽不到一句真話,

這樣的男生肯定不是真心喜歡自己的,和這樣的男生交往,女生不但傷心還傷身,所以要用自己的感覺去判斷,不要輕易陷入愛情的漩渦。

浪漫情話,光說不做

女生都喜歡甜言蜜語的情話,所以很多渣男我愛你,我喜歡你,你真美等這樣的詞隨口就可以說出來,

當然了,會說甜言蜜語不一定就是渣男,也可能是真的愛你,但是光說不做,幾乎就成為了渣男的代表了。他總是向你說什麼時候吃燭光晚餐或者什麼時候送你鑽戒等,但永遠是只說不做,永遠是下一次吧。

行蹤不定,總有理由

渣男們總是游走很多女生之間,可是他們只有一個人,沒有分身術,那麼怎麼辦呢?那麼理由就是他們分身的最好理由,他們總是以出差,開會等理由為由,雖然你懷疑,但是你卻反駁不了什麼。他們有空的時候可以給你打很長的時間電話,沒空的時候,說不定你打電話他都不接,當然有可能有人是真的在工作,但是經常處於這種狀態下的百分之九十都是渣男。

脾氣古怪

渣男有時非常嚇人:飆車、損毀物件、打架,或者威脅別人,怒氣總有一天會發洩到你身上。儘管渣男向你保證他不會對你做出這種事,但其實他有意讓你心知肚明,如果有一天你得罪了他,他對你也做得出來。漸漸地,你開始害怕他,害怕壞脾氣和暴力會落在你身上,

從而更加唯唯諾諾不敢分手。

其實不能說有這樣的特質的男人就是渣男,當時如果當你遇到的人中有人有這樣的特質的時候你要注意了,可以經過觀察跟分析來判斷,可能有時候是有原因的,但是如果真的是這樣子的話,那你們就要趕緊分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