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如何處理兒子的小三 婆婆居然去照顧小三

媳婦要婆婆侍候坐月子嗎 婆婆如何侍候媳婦的月子

婆婆就是個媽寶,對我老公真是寵愛到家了,我老公上大學了婆婆還去陪讀,

老公不用擔心臟衣服的問題,也不會跟其他同學去做什麼社會實踐,婆婆每天細心的照顧他的生活起居,這種嬌慣讓老公更加放縱了自己。


而我從小就是獨立,所以到婆家我也主動承擔家務,婆婆一直誇我能幹,去了幾次他家以後,婆婆就非常喜歡我了,

直接跟她兒子說我這個媳婦好,我當時被他媽媽的熱情感動了,所以我想,以後有一個這麼開明的婆婆那是多麼的幸福啊。

媳婦要婆婆侍候坐月子嗎 婆婆如何侍候媳婦的月子

可事情往往沒有想像的美好,婚後婆婆卻變樣了,經常挑我的毛病,

原因都是我說了老公這個不對那個不對,婆婆為護著他的兒子,所以跟我對著幹。

老公晚歸甚至不回來婆婆也不管,那做老婆的我當然得說了,婆婆還在邊上說是她允許的。我都不知道怎麼跟他們溝通,但是這些都還不是什麼大事,我想忍忍就算了。可是沒想到婆婆竟然做一件令我匪夷所思的事來。


上個月,不愁吃不愁穿的婆婆竟要去做月嫂,雖說有些奇怪,但我想是不是她在家太無聊了,我也不好說什麼,後來我才知道婆婆服務的物件竟然的我老公的小三,我真是有淚不知道怎麼流。

我想去跟他們理論,想想算了,懶得浪費這個精力,婆婆都做成這樣了,我真的心都死了,沒必要為了這樣的人還去爭什麼,我向老公提出了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