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遇到劈腿男怎麼辦

首先,姑娘如果你感覺到他長期的冷落你了,不主動聯繫你,甚至電話不接,短息不回,這個時候,你要提高警惕了,這個可能就是劈腿之前的徵兆呢。

我們要敢於直視這個問題,不要逃避,不要自己編造各種理由和可能,來欺騙自己,不願意去面對現實。這個是最大的大忌之一,不要抱著最後的“希望”,讓自己一再的受傷害,真的沒有必要

當你真的認清事實後,而這位男士又不紳士的話,這個時候,你一定不能再軟弱,不要裝不知道,開誠佈公的和他談談,最好是把事情弄清楚。

如果他真的坦白的話,那麼你也不要再留戀什麼,不要去追問什麼為什麼、細節等等,沒有必要,瀟灑說聲拜拜,開始自己的新生活。但是如果他支支吾吾找各種藉口搪塞你的話,那麼你要小心了,或者他還猶豫在你們倆之間做選擇,或者他還在不承認自己的錯誤。相信自己的心,狠狠的鄙視他後,轉身離開。

姑娘如果你真的碰到這樣的渣男,不要埋怨,也不要氣餒,使人成長的不是生活,而是經歷,原來的你他愛理不理,現在的你他高攀不起,請無論怎樣都要高傲的活著,有自己的尊嚴和骨氣,真正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