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遇到媽寶男怎麼辦 婆婆半夜還來查房

如何和戀子婆婆相處 婆媳相處之道

很多夫妻問題都是因為婆媳關係衍生出來的,我的婚姻也是這樣,因為婆婆管得實在是太寬了,

婚前我老公就跟我說過,他是他媽媽一個人拉扯大的,所以他結婚了也是在和他媽媽住在一起的。


我並沒有覺得不對,況且婆婆還是單身,更加需要愛,可是相處下來才知道問題多多。

比如菜只炒她兒子喜歡吃的,我老公的髒衣服當然是我來洗,

婆婆搶著去,我好心跟她說讓我來洗。她竟然給我來一句:他二十多年一直都是穿我洗的衣服。這什麼話啊,讓我鬱悶死了。

如何和戀子婆婆相處 婆媳相處之道

還有一天半夜我口渴起來喝水,哪知道我一睜開眼睛發現房裡多了一個人,打開燈一看竟然發現婆婆在親我老公的臉。


婆婆沒想到我會突然醒來,所以也嚇一跳,然後說怕我老公睡不好所以過來看看。我暈啊,婆婆竟然半夜進我房間,這是我發現了,那並不代表以前沒有啊,想想汗毛都豎起來了。


我馬上推醒老公並告訴他,開始他還有點吃驚,

看到我氣呼呼的,又說我小題大做,因為以前他媽媽就是這樣照顧他的。

我氣得跟老公大叫,此一時彼一時嘛,現在他都是有老婆的人啊,怎麼可以這樣,這讓我哪裡有一點隱私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