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與兒媳婦的距離 公公不注意距離怎麼辦

媳婦要不要與公婆同住,我想沒有哪個媳婦願意與公婆同住吧,可是有些家庭就是一個孩子就不得不與公婆同住了,我家也是如此,

本來我與公婆相處還算是可以,可是自從我生下兒子之後就有些變味了。


公公對我兒子非常好,雖是小寶寶,可是兒子對公公特別的親,公公一逗他就笑,離開公公就哭,公公為此驕傲不已,我也高興,畢竟公婆退休後沒事幹,剛好有個小孩讓他們打發時間。

鬱悶的事情來了,兒子是跟我們睡的,可是兒子又需要公公哄著才能睡著,這不公公就不得不到我們的房間來哄了,可是讓我鬱悶的是公公竟然躺到我的床上去了,公公其實完全可以弄一個凳子來哄啊,我真的不能理解這一點。


全家人都在家倒沒什麼,如果說哪一天剛好只有我和公公在家怎麼辦,如果這個時候老公或是婆婆回來了怎麼辦,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我該如何讓公公改下這個習慣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