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被小三怎麼辦 我該如何安慰小三婆婆

婆婆做了小三怎麼辦 婆婆被小三怎麼辦

公公很早就去世了,婆婆怕兒子受委屈,所以一直是一個人把兒子撫養大的,現在兒子成家了,

似乎也該為自己想想了,最近發現婆婆出門都要打扮一下,甚至還問我年輕人戀愛去哪裡,我告訴她我們經常會去湖邊,因為那人少又安靜,空氣又好,婆婆聽了高興的點點頭。


昨天晚上婆婆又要出門了,走之前還問我要點錢,其實婆婆是有錢的,

為什麼要問我呢,我不敢問,我怕婆婆會有什麼事,於是我想了一個辦法,我說媽你要去哪啊,我陪你去吧。婆婆說不用,自己一個人逛逛街就回來了,我只好作罷。

婆婆做了小三怎麼辦 婆婆被小三怎麼辦

晚上九點了婆婆還沒有回來,我老公也在加班,

身邊都沒有一個人可以商量,我試著打婆婆的電話,沒想到她關機了,我有點害怕婆婆出事,於是想著去找她,我試著去我說的地方找,剛走到身邊,就發現那裡好多人,我本想走開的,突然聽到婆婆的聲音。


我沖過去看到婆婆坐在地上哭還一邊說著沒有,

聽了一下我才知道原來是另一個女人罵婆婆是小三,我走過去帶著婆婆離開,回家後婆婆告訴我原因,那個男人是她現在有好感的物件,借我的錢也是要給那個男人用,聽完我真覺得愛情讓人智商都會變低啊,婆婆求我不要告訴任何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